精選酒藏 Wine List

Du Tertre

Du Tertre

 

法國波爾多 塔崔堡 (五級酒莊) Chateau Du Tertre 


Chateau du Tertre 是一座擁有千年曆史的古老莊園,座落於左岸 Margaux 村內,1855年被評定為五級酒莊。

 

1997 年荷蘭富商 Eric Albada Jelgersma 買下了 du Tertre 酒莊,並進行了大規模的重建,Jelgersma 同時也擁有本村另一家三級酒莊 Chateau Giscours,兩家酒莊均由 Alexander van Beek 負責管理,品質有著顯著的提升。

 

酒莊擁有 52 公頃的葡萄園,種植 55% Cabernet Sauvignon、20% Merlot、15% Cabernet Franc 以及 5% Petit Verdot 葡萄,平均樹齡約 35 年。

 

Chateau du Tertre 以釀造優質且價格合理的好酒而著名,擁有櫻桃等紅色果實的香氣,點綴著黑莓與香料與木質香氣,均衡柔和的滋味,和諧順口,表現出經典的瑪歌葡萄酒風格。


Chateau Du Tertre 官網
http://www.chateaudutertre.fr/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2016 Du Tertre, Margaux 90 91 92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