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選酒藏 > 酒莊 Winery > Far Niente

精選酒藏 Wine List

Far Niente

Far Niente

Far Niente 美國加州 法尼安提酒廠

Far Niente 的歷史可以追溯至 1885 年,由愛好旅行的企業家 John Benson 所建立,曾有過一段輝煌的時光,直到禁酒令頒佈後,才陷入沒落。Gil Nickel 在 1979 年,由買下這座酒廠,他不惜斥資重建整理,只因為相信這裡會是他實現「釀出加州最出色的世界級佳釀」夢想的基地。

酒廠目前共擁有 235 英畝的葡萄園,多位於 Oakville 及 Coombsville 兩地。其中 Oakville 位於 Napa Valley (納帕谷) 的心臟地帶,以生產結構紮實,均衡且耐久存的卡伯內‧蘇維翁葡萄聞名,Far Niente 的葡萄園緊鄰著名的 Harlan Estate、Martha's Vineyard 及 Mondavi。而 Coombsville 區內的葡萄園則是 Far Niente 釀產獨特美味的 Chardonnay 白酒的重鎮所在。

Far Niente 的酒乃是由釀酒人的熱情、經驗、技術、承諾及優良的葡萄園所結合成的精品。每年在收成季節時,釀酒師會親自嚐過每一區葡萄的滋味,加上對當年氣候環境的認識,以決定採收的時間。之後各葡萄園的果實分別以手工收成,分開處理,經人工再次篩選果實品質後,小心地針對每一批次的收成進行發酵。發酵後的酒液分批置放於 75%~100% 新桶比例的法國橡木桶中醇化,卡伯內紅酒的醇化時間為 18-20 個月;而夏多內白酒則醇化8個月。之後,由釀酒師親嚐過每桶酒的滋味,才決定它們在最後調和中應扮演的角色。

Far Niente 官網
http://www.farniente.com/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