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酒藏 Wine List

Sauzet

Sauzet  Sauzet

Sauzet 酒廠位於 Puligny Montrachet 村內。Sauzet 的酒以優雅及平衡有力見長,屬於傳統型勃根地白酒,風味飽盈。

目前 Sauzet 由創始人 Etienne 的女婿 Gerard Boudot  掌管,負責釀酒和經營事務,近年開始也開始交由第三代女婿 Benoit Riffault 接管。80 年代 Sauzet  和 Leflaive、Ramonet 被公認為勃根地白酒三大頂尖品牌,之後因為分家緣故,Sauzet 失去了三分之一的葡萄園,所幸頂級酒園不受影響,在 Gerard 的努力之下,品質依舊維持一流水準。

Etienne Sauzet 官網
http://www.etiennesauzet.com/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2017 Puligny Montrachet 1er Cru Les Combettes, Sauzet 94 95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