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選酒藏 > 酒莊 Winery > Columbia Crest

精選酒藏 Wine List

Columbia Crest

Columbia Crest  Columbia Crest

Columbia Crest 美國華盛頓州 哥倫比亞峰酒廠

★ 2009 Wine Spectator 年終百大葡萄酒冠軍
★ 華盛頓州最大酒廠,全美重量級品牌

Columbia Crest 哥倫比亞峰酒廠創建於 1980 年代,憑藉獨特的地理環境優勢以及卓越的釀酒技術,以生產兼具品質與合理價格的高水準葡萄酒而聞名全球,歷年來總共有 14 款酒獲選專業葡萄酒雜誌Wine Spectator 年終百大名酒。2009 年 Columbia Crest 更以 2005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一舉奪下 Wine Spectator 年終百大葡萄酒第一名王座,不僅是華盛頓州第一家獲此殊榮的酒廠,也與波爾多五大酒莊 Chateau Latour、隆河 Guigal、Beaucastel 等名廠共享百大冠軍的榮耀。

哥倫比亞峰酒廠獨特之處在於佔有相當的地理優勢,酒廠位於日照充足的東華盛頓州,周邊圍繞著兩千英畝品質極佳的葡萄園。排水性佳的土質與晝暖夜涼的氣候,種種環境因素的綜合作用,正適合釀出高品質的美酒,年復一年。

Columbia Crest 哥倫比亞峰酒廠的酒款共分成三個等級,從基本的「Two Vines」、「Grand Estates」到最頂級的「Reserve」系列。

Columbia Crest 官網
http://www.columbiacrest.com/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