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選酒藏 > 酒莊 Winery > Chateau Ste. Michelle

精選酒藏 Wine List

Chateau Ste. Michelle

Chateau Ste Michelle

Chateau Ste. Michelle 美國華盛頓州聖蜜雪兒堡酒廠

★ 十六度榮登 Wine & Spirits 年度風雲酒廠
★ 華盛頓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

成立於1934年,Chateau Ste Michelle 聖蜜雪兒堡酒廠是華盛頓州歷史最悠久的酒莊,其釀酒歷史可追溯至禁酒令解除後,1967年在酒評家 Leon Adams 及加州傳奇釀酒大師 Andre Techelistcheff 的鼓勵下,醞釀了第一支以Chateau Ste Michelle 為名的品種酒。

集合舊世界嚴謹釀法以及新世界的創新技術,Chateau Ste Michelle 聖蜜雪兒堡酒廠曾十六度榮獲美國知名葡萄酒雜誌 Wine & Spirits 年度風雲酒廠,其麗絲玲葡萄酒的銷售世界第一,並在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招待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餐會上獲選為晚宴用酒,品質深獲肯定。

★ DR. Loosen 合作釀致全美品質最頂尖的麗絲玲,連續五年入選 Wine Spectator 百大葡萄酒

Chateau Ste Michelle 聖蜜雪兒堡酒廠的成功亦獲得國際重量級的肯定,先後與德國白酒名莊Dr. Loosen 合作釀製高品質麗絲玲白酒 Eroica (取名於貝多芬第三交響曲《英雄》,唯一一款連續五年 Wine Spectator 年度百大名酒的上榜佳釀),以及義大利百年世家 Antinori 攜手打造旗艦級紅酒 Col Solare。

Chateau Ste Michelle 官網
http://www.ste-michelle.com/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