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酒藏 Wine List

Quady

大同亞瑟頓  大同亞瑟頓

Quady Winery 美國加州夸蒂酒廠  (大同亞瑟頓台灣總代理)

★ 加州蜜思嘉甜酒之王
★ 漫畫「侍酒師」介紹小天使紅白甜酒,低酒精微氣泡

Quady 夸蒂酒廠位於加州中部,於 1970 年代開始釀酒,酒廠專注於生產口感獨特而美麗的甜酒,品質非常出色,也是加州唯一專門釀造蜜思嘉葡萄 (Muscat) 甜酒的酒廠


Quady


酒廠最著名的天使甜酒 Electra 系列以 100% 蜜思嘉葡萄釀製,酒精濃度僅 4-5%,甜美易飲,冰涼後其口感清脆,像是在舌尖上彈跳的電流一般的質地而命名,飲用時就像是沐浴在春風中一樣清爽舒暢無負擔。 葡萄酒漫畫 「侍酒師」內特別介紹這家來自加州的「蜜思嘉甜酒之王」。

 

加州密思嘉甜酒之王夸蒂天使甜白酒Quady Electra Muscat 獲選 Wine Enthusiast 2014年百大最超值葡萄酒

Quady, 大同亞瑟頓

Quady Winery 官網
http://www.quadywinery.com/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2019 Quady Electra Muscat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