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酒藏 Wine List

IL Cuore

Il Cuore Wine Cellars 美國加州 心酒廠 (大同亞瑟頓台灣總代理)

IL CUORE 在義大利文中代表”心”的意思,為了紀念19世紀末時第一批在加州北海岸種植葡萄的義大利移民而命名。自 1989 年開始生產第一款Cabernet Sauvignon,在加州North Coast 產區生產他們心目中的好酒。酒廠以最短時間的橡木桶陳年,釀造出富含櫻桃、莓果及梅子香味的紅酒,及帶有青蘋果及熟梨香氣的夏多內白酒,全都使用精選自 Mendocino County的葡萄來釀製。

IL CUORE 的酒標使用當代藝術大師 Dan Rizzie 的畫作,呼應酒廠名稱的愛心酒標,增添羅曼蒂克氛圍,他的作品已由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及現代美術博物館珍藏 。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