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選酒藏 > 酒莊 Winery > Peby Faugeres

精選酒藏 Wine List

Peby Faugeres

1823年 Esquissaud家族購下了Château Faugères酒莊和Péby Faugères酒莊的土地。1987年Pierre-Bernard Guisez繼承了地產:當時所有葡萄酒都賣給葡萄酒市場唯一的一個酒商。Guisez與妻子Corinne一起投入到他們自己的葡萄種植生涯中,對品質的孜孜追求和造就優質土地的研究深深地刻在人們的記憶中,很快他們的努力得到回報,在Michel Rolland的競賽中獲得了兩個聖愛美隆特級(Saint-Emilion Grand Cru)酒的花冠。

自2000年起,Faugères酒莊和Péby Faugères酒莊的葡萄酒在所有一等列級名酒中脫穎而出。Robert Parker 認為,Péby Faugères酒莊葡萄酒是“24款波爾多最好的葡萄酒”之一,屬於“未來的傳奇”。 2005年3月,Silvio Denz購買下了酒莊。他是香水調劑師、葡萄酒愛好者、萊儷 (Lalique) 品牌所有者,2012年Château Péby Faugères 酒莊被列入列級酒莊

Silvio Denz熱愛藝術,尤其是對勒內•萊儷(René Lalique)的創作,他購買了Péby Faugères酒莊,並決定依靠這些石灰質土地的特性,通過增強對品質的研究力度和促進Péby Faugères酒莊絕佳土地的表現力,將Péby Faugères酒莊的葡萄酒提升到最高水準。 他傳承了Péby Guisez酒莊的傳統,與Michel Rolland和身邊團隊一起,在這塊獨特的小產區裡打造了獨一無二的葡萄酒!

Péby Faugères酒莊的面積為7.45公頃,坐落在一座全是石灰質的完整小丘上,隨著2009年酒的推出,Silvio Denz賦予了Péby Faugères酒莊其最終形象:René Lalique 1928年的畫《烏鶇與葡萄》,被雕刻在了Péby Faugères酒莊的酒瓶上。

Silvio Denz 是萊儷Lalique藝術作品的狂熱收藏者,直到成為它的品牌擁有人;而梅洛(merlot)*又是Péby Faugères酒莊的葡萄品種,Silvio Denz在這兩個酷愛的事業上打下了親密結合的印記,即René Lalique的藝術,以及想將Péby Faugères酒質提升至最高的葡萄酒藝術。

*梅洛的命名來自烏鶇(方言中,梅洛是小烏鶇),因為它酷似烏鶇的黑色,或者因為烏鶇對葡萄的喜愛。

Chateau Peby Faugeres官網
http://http://www.chateau-peby-faugeres.com/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2010 Peby Faugeres, St-Emilion - Magazin96-98,JS94 97 95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