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酒藏 Wine List

Ducluzeau

法國波爾多 Ducluzeau 酒廠

 

提到 Ducluzeau 就不能忘記她頂頂有名的本家聖朱里安區超級二級酒莊 Ducru Beaucaillou。位於里斯塔克區的 Ducluzeau 是 Ducru-Beaucaillou 旗下酒園之一,於 17 世紀末時創立,面積袖珍迷你,僅有 10 公頃大小,歷經數代,目前由 Bruno-Eugene 掌管。Ducluzeau 名列優質酒莊 (Cru Bourgeois),品質僅次於二軍酒 La Croix de Beaucaillou。

由礫石與黏土矽酸構成的土壤,種植了梅洛與卡本內蘇維翁葡萄,平均樹齡45年。葡萄園採傳統方式管理,夏天除葉與減少產量來提高果實的集中度與圓潤口感。採收全部由人工完成,當場挑出不要的葡萄,之後低溫進行酒精發酵並使用20%新橡木桶培養。

Chateau Ducru Beaucailllou / Ducluzeau 官網
http://www.chateau-ducru-beaucaillou.com/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