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選酒藏 > 酒莊 Winery > Balthasar Ress

精選酒藏 Wine List

Balthasar Ress

Balthasar Ress 德國 赫斯酒莊 (大同亞瑟頓台灣總代理)

 

1870年由萊茵高地區的旅館主人創立的Balthasar Ress酒莊至今已傳承到第五個世代,經過Ress 家族145年來的發展與擴張,如今已是萊茵高頗具規模的葡萄酒莊。Balthasar Ress釀造的葡萄酒憑藉優異與穩定的品質而著稱,自創業以來一直被視為當地釀酒業的典範。1990年起。Balthasar Ress的葡萄酒上均印有VDP老鷹標誌,這是全球公認最佳德國葡萄酒的象徵之一。

酒莊目前由父子檔Stefan 以及Christian Ress 共同經營,酒莊的葡萄園位於德國最著名的產區 - 萊茵高,葡萄園座落於萊茵河北岸朝南的山坡之上,自古羅馬時代就被視為種植Riesling葡萄最佳的位置。目前酒莊的葡萄種植面積約45公頃,超過九成以上是萊茵高最富盛名的麗絲玲白酒,另外一成則是黑皮諾紅酒,酒莊的釀酒哲學崇尚天然,獨特的地理環境與氣候賦予Balthasar Ress的葡萄酒優雅細緻的品質,變化多端的果香變化以及豐富的內涵。

Balthasar Ress 官網
http://www.balthasar-ress.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