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酒藏 Wine List

Marjosse

 

法國波爾多 Chateau Marjosse 

 

Chateau Marjosse 建莊於1782年,歷史悠久。酒莊位於波爾多右岸古城聖愛美濃以南14公里處,葡萄園佔地二十公頃,園內是黏土和石灰質土壤。

 

身兼 LVMH 集團兩大波爾多酒莊 Cheval Blanc (白馬堡) 以及 Chateau d’Yquem (伊更堡) 總管的著名釀酒師皮埃爾·盧頓(Pierre Lurton)從1991年開始逐步收購這座莊園,Chateau Marjosse 為盧頓自有的酒廠,也投注更多心力,短短數年間在此釀造出價格合理且倍受歡迎的葡萄酒。

 

Chateau Marjosse 呈現優雅、高貴的櫻桃、桑葚、黑醋栗香氣,還有一絲甘草和烘烤芬芳。口感圓潤、豐滿又濃厚,展現出充實的飽滿感,單寧成熟又順滑,隨著美味的風味持久不絕。

 


Chateau Marjosse 官網
http://www.marjosse.com/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2016 Marjosse Rouge, Bordeaux 88 89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