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選酒藏 > 酒莊 Winery > Jacques Selosse

精選酒藏 Wine List

Jacques Selosse

法國 Jacques Selosse香檳

 

Jacques Selosse 佳瑟羅斯是法國香檳區內數代傳承的釀酒世家,坐擁11畝葡萄園,園內全部栽種 Grand Cru 的夏多內葡萄,是釀製 Champagne Blanc de Blanc 極佳的原料。


不同於一般大規模酒廠,佳瑟羅斯 以極嚴謹的方式汰選葡萄,並堅持以傅統的釀酒方式直接在橡木桶內發酵,所釀出的香檳氣泡細緻有力,口感如奶油、熟蘋果及新鮮 小餅乾,豐郁均衡且綿延不絕。獲 Robert Parker 評為「Excellent」的香檳製造者,評給四顆星,年產量僅 2,200 箱。

種類 年份 品名 WA WS TZ BH 單特
(NT$)
箱特
(NT$)
詢問
Jacques Selosse Lieux-Dits Sous Le Mont Grand Cru Extra Brut 93

*除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外,本公司尚有多款精緻葡萄酒,敬請來電洽詢。